黏T  

我家黏黏兩年來都吃猋的成貓飼料
最近抱怨有點膩...想換口味
結果幫他換了猋的幼母貓飼料

 

豈料!!!居然吃一吃吐了出來
邊跟我說「這款偶的腸胃不適應~~」
結果就真的不吃了!!!!!!
死求活求請她再試試都不肯
不是妳說要換口味的嗎~~~~~~~~~~~~~~~

 

好吧我認了,再趕快去買原來那款(怕她餓死舊飼料全沒了
一買回家倒在碗裡,瞬間衝過來,聞一聞之後問我

 

「真的是原來那款嗎?」

「怎麼味道聞起來不太對?」

「真的嗎?真的嗎?」


肚子明明很餓卻一直在那邊盧洨

 

還要我一直跟她說:


「真的真的~~你快吃,跟之前一樣很好吃捏~」
她老大姐才願意吃
唉.....黏黏,你的懷疑+盧洨習慣是繼承自我嗎?(已哭

 

事實說明:「動物溝通師不是萬能」
我也無法請她吃她不願意吃的飼料

 

P.S今天我很開心的跟黏黏說「我愛你~」
她竟然回我「我討厭你哼哼」
瞬間傷心,問牠為什麼她說
「整天一直出門都不在家陪我」

 

親愛的我在賺你的飼料費~
你看你又浪費我一包幼母貓飼料了Orz......(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先買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