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五問題答覆

 

一、抽到的塔羅牌:
杖2正位 吊人正位 錢公主逆位 戰車逆位 女教皇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問題請加註時間)
在對方知道我喜歡他的條件下(由第三方轉述我喜歡她 並非告白) 能在2個月內發展為情侶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男生 對方是女生 有時她會跟她父母分享我跟他的一些事情 算不上曖昧 她不太會跟我分享心事

 

解:

火  水   風   火   風

以牌面來說,雙方互動較像朋友模式,會聊天、談心事,偏向精神交流;事實上您自己也清楚明白,這段感情發展有點卡住,與對方總是有距離;而對方想法較為保守、被動,安於現況,總結來說,對方覺得跟您做朋友就很滿足,並未想到下一步,在此情況下,想要在兩個月內發展為情侶,較為困難,建議您先以平常心看待彼此關係。

 

P.S網路問卜有其限制存在,想要更深度的說明與解析,還是建議面占或網路SK占卜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