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爾絲為了服務眾多我所喜愛的寵物們,並且推廣「動物通心術」

決定開放50名免費服務

 

免費的寵物溝通可選擇全程使用SKYPE,或當面約在埔里樂涼軒飲料店,照片就請您自行帶來,須付雙方基本低消(40元)

溝通時間以40分鐘為限,動物種類以貓、狗、兔子、鳥...等哺乳類動物為主

此活動完全免費,因此需要一些能量交換作為回饋

做完溝通後,請您針對我們的溝通內容,寫一篇心得感想、回饋文,並同意讓我放上部落格讓其他人作參考

另外請您視自己的獲益,斟酌捐款到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捐款帳號:第一銀行(007) 44210052624

 

需要準備資料如下:

1.您的寶貝寵物三個月內看的到眼睛、且為全身的照片

2.寵物的基本資料(姓名、年齡、性別)

3.給我三個您方便溝通的時間(因為我白天有工作且還有其他占卜預約),我會再跟您做確認

4.您的SKYPE帳號,與手機號碼

 

請準備以上資料,寄E-MAIL至iris790403@gmail.com

我將會在收到後回覆您,進行確認動作!

 

 

P.S 免費服務不提供動物走失協尋以及往生動物溝通的相關服務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