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名是劉千榕,服務的名字是Irs(伊爾絲),伊爾絲取自希臘神話的黎明女神,每位來找我的客戶都在經歷他們人生中的黑暗時刻,黑暗過後,黎明總會到來,我希望我可以帶給客戶光明的能量,讓他們更勇於面對自己的關卡,迎向美好的晨曦。

 

伊爾絲從小就是個對周遭能量非常敏感的孩子,從識字時就開始喜歡研究命卜書籍,到了20歲時因緣接觸到奧修的課程,是自己靈性的啟蒙點,從此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走向和目的,不想過著已經被註定好的藍圖,本著原本的興趣,走上靈性道路。

研究塔羅十年以上並兼具兩年駐店占卜經驗、對占星命盤有多年研究且與名師子鳴學習占星課程結業,有敏銳的直覺與能量帶給大家最佳引導;另修習英國巴哈中心花精一階認證,拉斐爾天使光之療癒課程。

 

關於動物,伊爾絲有執著的愛,曾在流浪動物協會擔任義工,認為動物跟人在世界上應該擁有相同的權利,堅持以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並支持TNR,秉著幫助所有大自然界動物的信念,完成動物溝通三階課程;伊爾絲期望成為寵物與飼主最佳的溝通橋樑,讓你們了解彼此,飼主與毛孩子都可以藉由伊爾絲給出的服務而受惠。

 

隨著生命歷程,我愛大自然、愛動物,更了解身為人類的苦與悲,雖然做過幾份工作,但心裡想著還是維持初衷,秉持著服務與愛的精神,在2014年時正式成為一位專職塔羅占卜與動物溝通師,希望我的服務可以種下更多善良的種子,帶給世間更大的幫助與感動。

 

現職:

動物傳心術師關懷愛護動物聯盟會(AACCA)  會員

摸摸貓咖啡館合作動物溝通師

 

經歷:

MOMOCAT摸摸貓咖啡館駐店動物溝通師

心塔羅」塔羅占星、動物溝通師

輔仁大學愛狗社   動物溝通指導老師

國立暨南國立大學   占星塔羅研究社   社團指導老師

收費塔羅占卜五年資歷,動物溝通三年資歷

南投埔里樂涼軒飲料店駐店三年    塔羅占星師

2013/09/15  動物溝通團練公益活動

動物傳心術師關懷愛護動物聯盟會Alliance of Animal Communicators Caring About Animals(AACCA)   2013流浪動物募款派對活動  動物溝通師

 

動物溝通師承:英國動物溝通名師ROSINA    YVONNE動物心靈溝通療癒學習地圖

占星師承:子鳴的減法研究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