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的離世動物溝通,是一隻鳥兒,名叫乖乖(化名)

24086  

乖乖是飼主從寵物店買來,飼主非常愛牠,但養了兩週就過世了,飼主想知道乖乖希望以甚麼方式下葬,傷心難過之餘也有很多話想對牠說,所以雖然已過世兩天,依然來找伊爾絲希望幫忙做離世動物溝通連結,試試能否連上。

 

有趣的是,飼主為了能跟乖乖對話順利,從預約到溝通當天常對著乖乖照片說,希望牠能等等,靈魂不要這麼快歸去;也果真伊爾絲在跟乖乖連結時,馬上就連上了,乖乖知道飼主會請溝通師、也有很多話想說,所以靈魂還在人間徘徊。可見得,動物牠們是很有靈性、很有愛的,在很多狀況下,他們很願意體諒人類、滿足彼此心願。

因為是過世未滿兩週的離世動物溝通,伊爾絲為求謹慎,在連結上時,也請飼主問一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正確答案的問題,由我連結後回答來做二度確認。

 

飼主:「乖乖平常最愛躺在我的手上、胸口、或是肚子上呢?」

我一問乖乖,他便非常直接的回答肚子和手上,我把答案告訴飼主,飼主馬上說:「對!就是肚子和手上」,接著,伊爾絲把乖乖的個性陳述給飼主聽,飼主聽得很是會心,由此,便可確認乖乖為了跟媽咪溝通,靈魂還留著呢!

 

接著進入正式溝通,媽咪想問:「那天乖乖躺在我手中好好的突然就停止呼吸過世了,我想知道乖乖究竟為何而死呢?會不會是自己照顧不小心…….(飼主一邊說著一邊很傷心的哭了),或是餓死的呢?」

乖乖:「不是的,媽咪不要想太多!我本就有呼吸道的疾病;而且我在原本的寵物店時,那邊環境非常差,商人們也待我們不好,環境很髒亂都沒有清理,而且飼料放的很久都沒有換,不新鮮我們根本就不會吃,常常餓著肚子。」

媽咪:「我聽著真是難過,他剛回家時大便很正常所以我沒察覺出異狀,直到他過世的前一晚,我們才發現他營養不良,帶去打營養針,我還想問,他過世之前幾小時,為何一直很著急的想要振翅飛出家裡呢?」

乖乖:「我已經知道我即將過世,我本來是打算離開家裡再走的,我怕媽咪親眼看到我過世會很難過……」(伊爾絲聽到這也不禁感動,乖乖真的貼心)

媽咪:「他真的好貼心,我還想知道,他希望我怎麼埋葬牠的屍體呢?」

乖乖:「我不喜歡被火化,我想保留我的屍體,所以可以把我放在盒子裡海葬,或是埋入土裡。」

媽咪:「我知道了,我會照牠的想法做,乖乖還有甚麼想對我說的嗎?」

乖乖:「我真的好愛媽咪、好愛這個家,其實我本應該要在寵物店終了此生的,但是那邊真的太痛苦,我故意想要讓媽咪買我回家,真的很感謝媽咪和家人給我這兩個禮拜快樂的時光。」

媽咪:「我的家人真的都很愛牠、也對牠很好,很開心聽到他這麼說,讓我終於安心、欣慰,我也好愛牠,希望牠可以趕緊為自己做好打算。」

乖乖:「會的!希望媽咪不要再為我感到自責難過了,我本來就會離開,不是因為媽咪照顧不周的關係。」

媽咪:「我了解,今天跟牠的對話讓我感到無比安心,也知道該怎麼處裡牠的後事,真的很謝謝伊爾絲。」

 

這次的動物溝通再一次見證愛的偉大,按理來說動物要去世過兩週後才能比較順利連結,但此案例因為乖乖和媽咪彼此非常想對話,乖乖魂魄還為此多留幾天。

做了幾次離世動物溝通下來,伊爾絲發現有時只要雙方有心,可以不必受「靈魂轉化完成」這個限制,依然可以做動物溝通。

 

想跟您家毛孩子聊聊嗎?
歡迎預約伊爾絲動物溝通
電話:0912-824523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