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女孩,長期以來一直為感情所困,想來問卜塔羅
雖然現在單身,但以往戀情女大男小居多,而且總是重複遇到被男友劈腿的狀況

 

一看她的占星命盤,木星合敏感點,這樣的特點就是容易遇到未婚懷孕生子、女大男小之相,又主女方對男方付出過多,盲目樂觀、受欺而不自知

 

接著她想問她未來三個月的桃花狀況如何?
我幫她開塔羅牌,出現「錢幣騎士逆位、權杖十、權杖九、權杖五、魔術師」,
心態為「權杖七」,魔術師再帶出「聖杯騎士逆、惡魔逆」

 

她的占星命盤再搭配這樣的牌面,我會判斷三個月內的確有桃花,但恐怕也是來者不善。她對感情還是保持著樂觀的出發點,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遇到真正美好的愛情,但是卻一直重複遇到難關,沉浸在多角關係、渾沌不明,偏偏心態牌是權杖七,另有三張權杖數字往倒退出現,這其實是一副業力很重的牌面,這女孩今生感情是她最重要的課題,她遇到的人可能前幾世就有瓜葛,她今生要還、一定有她要去渡過的功課。

 

雖說如此,但她已經來到我面前,我希望可以提供她最好的方向與建議,使她渡過難關,便積極幫她看可以從哪方面再做處理、改善

 

以現在所認識的男女納入人選來抽牌,出現好牌

於是我跟他說,若從今日算起三個月內,有在今日之前就認識的人跟你告白,你便可以答應跟他在一起,或許可以迴避往後不好的桃花,也或許更晚經歷,妳會做好準備該如何面對。

 

但通常以我過往客戶經驗,註定的事情若要改變,必須非常的努力、花非常大的心力,有時可能超過妳能負荷。

最後我再鼓勵她,並且搭配她的生辰,給她一些風水改造氣場之法,希望藉由一些人為幫助,她往後感情能夠轉為順利。

 

祝福她可以扭轉未來,畢竟「命運」,操之在己。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