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爾絲的客戶中也很多學生,所以也常見塔羅占卜學校瑣事呢!

 

這是一位男孩,他是系學會現任幹部,想要問他們下一屆系學會預備要接任的會長與副會長三個月內狀況如何,適不適任?

會長抽出「聖杯六、聖杯皇后、錢幣十、寶劍七、錢幣八逆」
副會長「杖二逆、正義逆、錢幣侍者逆位、隱者逆、寶劍十」

 

男孩陳述這兩位是系上公認負責的人,所以才推舉他們,但跟我開的牌有點落差呢!

 

會長的確是個對人很NICE的人,很會社交、擅長打入人群,但稍嫌容易做表面功夫,他的內心想法不容易被人參透,雖然算是個負責的人,但不一定好合作,主要看他心情決定、看他是不是真的用心想做這件事情。

副會長的話牌面就更不漂亮,做事情容易掌握不住目標,無法為大眾利益著想,若是辦活動也不會認真盡責,是個重視當下享樂、無法實行承諾的人;以這樣牌面來看,他應該不是很想接副會長這個位置。

 

我把這些訊息告訴問卜者,他說的確第二個人選不是很想接副會長的位置,但他們現任幹部都認為他是個負責的人,想推舉他!所以來找我占卜再度做個確認。

我認為畢竟我是占卜上任後的狀況,跟現在定會有所落差。

 

綜合兩人狀況來看,職責主要還是都交給會長較好、副會長為輔,但他們倆人變動因素都頗大,很有可能最後是完全不同的兩人來接任,我請客人再多多觀察再做決定囉。

 

找伊爾絲占卜~預約電話:0912-824523

歡迎預約。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