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跟你說甚麼~

---------------------------------------------------------------------------

這個個案是一隻很可愛又怕受傷的貓咪,他叫咪醬

以下為回饋文

祝福他們過得快樂~

(紅色→動物說的話,綠色→Irs補充,藍色→案主的話)

Q1. 住的習慣嗎? 跟家裡的人他都喜歡嗎

    在這邊很好很習慣~都喜歡~

   Irs說不過有浮現有一個男生不喜歡~~問說家裡有誰?

    除了我/我媽/我姐/我弟/我爸而已~~男性也只有我爸跟我弟

    不過我想說醬醬很喜歡我爸的味道~因為他很喜歡我爸的味道~愛在他衣服

    上磨蹭~~睡在他睡過的地方~~我弟的話醬醬有時候也會自己跑去跟我弟玩

    所以感覺應該沒有討厭的人?除了有時候不喜歡給我姐抱@@

 

Q2. 他不喜歡我們抱他嗎?

    也不會不喜歡!不要抱很久就好了

    ~~也是~~每次一久醬就開始扭動要跳走

 

Q3. 那他會暈車嗎?

    他不懂暈車的意思

    就是因為最近帶他出門坐車他都會流口水~~可是以前出門不會耶

    我不喜歡車上悶悶的感覺~~還有一個味道不喜歡

    是不是最近車上有什麼東西他不喜歡?

    最近有將腳踏墊換過~~有可能那個味道他不喜歡

 

Q4. 那他喜歡跟著我來台中找我男友(快嫁了)

    喜歡

 

Q5. 那若以後有小孩的話他OK?

    喜歡阿~~覺得很新奇

    建議有寶寶的話~~人要在旁邊看著~~因為貓有時候會不知道力道

 

Q6. 他還記的以前的主人嗎?因為他應該是被丟掉或是走失?

    不喜歡~不太想回憶~

    感覺醬醬不想要回憶以前的主人~~他不喜歡~~以前主人對他不好

   

Q7. 那飼料食物都喜歡嗎?因為他好像不能吃魚每次給他吃都過敏

    我不挑食阿~~都可以

    他好像沒有特別什麼不吃~

    醬醬他對飼料有點挑~~不過他愛吃魚~~可是耳朵會一直抓~~醫生說是過敏~

    所以不給他吃以前有試過其他牌子的飼料給他不過他都不愛吃~~除非非常

    餓才吃

    現在吃什麼牌子的飼料?

    希爾斯減肥飼料

    這牌子應該換有一陣子了吧?因為他對其他飼料沒有印象了

    恩恩對阿~~兩年了~因為以前買其他的給他吃他都不吃~~就在吃這款!

    所以我們在猜以前的主人應該也是給他吃這個牌子這個口味的@@

 

Q8. 那洗澡呢?一個月一次可以嗎

    自己洗還是給送洗?

    送洗~~因為我媽這點比較龜毛

    沒有想過要自己洗嗎?

    有阿~~剛來的時候有幫他洗過~不過他超生氣~而且他超級討厭吹風機的!

    不知道要怎麼幫他洗才好

    若一定要洗澡的話~~給姐姐洗好了

    可以試著幫他洗澡~~他浮現的畫面很好笑~~呵呵呵~~他說寧願給你洗

    ~~那我試試看自己幫他洗看看好了

 

以下純粹閒聊~~沒有什麼問題了

   因為他真得很膽小我都很懷疑那時候他怎麼流浪的這麼膽小

   他說他沒有流浪很久就被我們撿走了~~他現在也很喜歡現在的家~~不想要在

   被丟掉了

   喜歡這裡就好~~我家裡的人也都很愛他~~我媽也超寵他的!都不准我帶他出

   ~~哈哈哈~~要再家裡陪他

   你有沒有感覺的咪咪不喜歡你們家哪位男生麼?

   沒有耶~~因為他很喜歡我爸的味道~~我弟的話他偶爾也會去找他玩~~我只是

   覺得他比較不喜歡我姐@@

   你男友呢?你姐短頭髮嗎?

   長頭髮耶我男友都是偶爾回我家一次~~不過我都會帶他來台中找我男友~~

   他也不會不喜歡我男友碰他阿

   那我想他一直浮現的討厭的男性應該是前主人因為他剛剛也表示前主人是男

   ~~~而且很強烈的表示不想在被丟掉

   嗯嗯我了解

 

這個例子經過我的消化後,我發現是貓咪再表達牠的前飼主是男生,牠強烈表示不喜歡上一個男生,很怕被丟棄

我想,建立這位毛小孩對家庭的信心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