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溝通不再神秘,動物溝通是人人都可以靠後天習得,也是人類天生就應該具備著的能力。歡迎您跟我一起進入動物王國,當您用心聆聽,你會知道他跟你說甚麼~

----------------------------------------------------------------------------------------------------

此案例是幫兩隻喵喵溝通

分別是YUKI和QB

一起來看看他們有趣的內心世界~~~~~

----------------------------------------------------------------------------------------------------

感謝Irs特別撥時間幫我跟兩個寶貝溝通,經過這次溝通才知道原來我家兩個孩子都是走酷酷、自我路線,我還以為是兩個嬌生慣養黏人的小公主呢!

 

其中印象深刻的對話如下:

 

Q. QB為什麼不跟媽咪睡了?
A. 因為房間床上很熱。
解釋:因為搬新家,想說有一點風而且想省電,所以在炎熱的夏天都沒有開冷氣,然後QB就開始睡地板的生活。(不會硬嗎!?)

 

Q. QB為什麼怕男生?
A. 什麼是男生? 奇怪的人我都不喜歡。
解釋:QB的確是會選人出現,所以要看到他本人真的要緣分 XD

 

Q. QB為什麼不喜歡抱抱?
A. 誰喜歡抱抱阿? 覺得媽媽抱我都是在戲弄我。
解釋:ㄜ…好吧,抱你是愛你啊,就是想要把你抱起來親一親阿~哈哈

 

Q. QB為什麼不喜歡剪指甲?
A. 為什麼要剪指甲,我覺得不需要。
解釋:因為剪指甲這件事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任務,所以希望Irs能幫忙溝通讓我乖乖剪指甲,但是QB小姐本人仍然還是很抗拒,哀…

 

Q. 幫我跟他說,我愛他。
A. 我知道。
解釋:好冷酷喔…雖然我每天無時無刻都在跟QB示愛,但你也可以回應我一下你也愛我嘛…

 

接下來是換Yuki小姐。

 

Q. 你為什麼這麼胖?可以減一下肥嗎?
A. 我一點都不會胖啊,我覺得這樣很好。
解釋:你明明就超胖的好不好!?

 

Q. 為什麼最近一直鬼叫?
A. 因為我想出去玩。
解釋:他最近的確一直朝門口和窗邊鬼叫,叫得我很緊張,現在是鬼月耶…


Q. YUKI為什麼不吃罐頭和零食。
A. 我不喜歡那些東西的黏黏口感。
解釋:YUKI胖歸胖,但他的確都不愛吃這些食物,只吃乾飼料,偶爾吃兩口罐頭,也適用舔的,不會咬,非常不受歡迎。

 

Q. 那以前、最近、和這幾天的飼料,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 最喜歡現在的。
解釋:真是之挑嘴貓阿~現在幫他換的是貴森森的適口貓配方,當然好吃阿~(菸)

 

Q. 喜歡抱抱嗎?
A. 不喜歡也不討厭。
解釋:哈哈哈,我以為你很喜歡耶~因為你都不會掙扎,很乖。

 

Q. 最喜歡什麼事?
A. 最喜歡在門口等你開門的時候衝出去。
解釋:賤貓一枚無誤 XDDD

 

Q. 要乖乖聽話喔,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
A. 我很乖阿。我要出去玩!
解釋:你平常是蠻乖的啦,但出去玩…休想!!!

 

整個溝通下來覺得很有趣,知道貓咪其實聽得懂我說的話,以後會沒事一直跟他們說話,還會完成QB的心願,沒事就陪他玩耍。
很棒的經驗喔!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