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進行動物溝通,都讓伊爾絲有感動的體會~也發覺每位毛小孩不同的可愛之處。

這次動物溝通案例的飼主是女學生,她與男友同居,共同撫養四隻貓咪~

每隻貓咪都有其鮮明的個性,很有自己想法、很敢要求,說出的話讓人又好氣又好笑,首先看看第一隻貓咪~

IMAG0781 

第一隻貓咪名叫屎貓,一跟他連結上她便非常愛撒嬌黏人、不怕生

現在狀況是女孩與她男友、還有四隻貓咪一起住,因為女孩畢業後必須要搬回家裡,預計只帶走屎貓,怕她往後無聊,請我先跟屎貓做溝通

屎貓回應:「蛤~~~不要啦,我會好無聊,我喜歡人多熱鬧大家可以一起玩(撒嬌狀)」

媽咪:「沒辦法唷~之後只能先帶你回家」

屎貓:「那還會有其他人一起住嗎?」

媽咪:「還有一位我的室友也是女生」

屎貓:「嗚嗚~~~那她會不會討厭我?」

媽咪:「不會~我那位朋友超愛你的,只是你可能對她沒啥印象」

屎貓:「好喔~~那你們要常常跟我玩,我好怕無聊啊~~~~(又露出一副萌樣)」

簡單來說,屎貓個性不怕生、愛玩,但又很貼心、懂事,是大家的開心果!

IMAG0785  

第二隻動物溝通貓咪名叫妹妹,一連結上時感覺她怕生,不多話

媽咪主要處理的部分是,當媽咪朋友來家裡作客時,妹妹喜歡坐到朋友腿上,但常突然會甩腳、抓抓或是跳起來,嚇到人家,想詢問原因以及請妹妹改善。

妹妹:「我只是甩個腳而已,管這麼多幹嘛?(整個超有個性)」

媽咪:「不行啊~妹妹這樣常常嚇到同學,或是把朋友褲子抓破,這樣我很困擾......請她坐朋友腿上時小心一點好嗎?」

妹妹:「好吧~我看心情多注意些(看心情?!)」

媽咪:「她是母貓已經結紮完,但還是很瘦,我想問她是不是吃不飽,或是飼料都被其他貓咪搶了她吃不到?」

妹妹:「飼料都夠啊,我想到就會去吃,但是我真的吃膩了耶,我想多吃些其它的」

媽咪:「妹妹好像真的比較愛吃罐頭耶,而且都會跟我們搶人吃的食物吃........,好吧!我在多幫她準備其他的食物;另外我還想請問,她常常『嗯嗯』的叫,是在叫甚麼呢?」

伊爾絲:「她說她不喜歡米米(第四隻貓),每次這樣叫的時候代表米米有地方惹到她了」

媽咪:「啊...我有感覺的出來他們好像不太合,有時會吵架,但是有到這麼討厭喔?!我會再多注意看看.....」

總而言之,妹妹很傲嬌,自己好惡表現明顯,是隻個性直接的貓咪~

伊爾絲會再下一篇分享另外兩隻貓的案例記錄,也是非常有趣的對話呢!

 

 

想與您家寵物開心對話嗎?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

電話:0912-824523

願您與毛小孩們天天都能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