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使用奧修禪卡所做的心理測驗

測驗你/妳大學時期最需要面對的課題是甚麼,除了適合學生

當然也適合在社會大學的你唷~(可以回頭看看自己大學時期的狀況)

以下五張圖片,憑直覺選出一張,再往下拉公佈解答^^ 

A、愛人   B、遊戲的心情   C、勇氣   D、友誼   E、正在經驗  

 

 

 

A:抽到這張牌的你,不論你是否談過戀愛,你都可能對愛情有憧憬、也可能不再信任愛情;但你們都需要去經歷愛情中的酸甜苦辣;大學四年中,有許許多多談戀愛的機會,一旦兩人開始交往,需要互相學習的事情有很多,聰明的你,一定可以在愛情中獲得滋養與成長,懂得如何享受愛情帶來的美好。

 

B:抽到這張牌的你,想必是帶著「終於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的心情來念大學,但要小心,你可能個性較為隨性,所以對於課業不是很認真看重,在此必須要提醒你,記得念書呀!否則萬一不小心….被當的科目太多,可就慘了!!大學四年,你需要注意的是自己的課業,還有記得別玩得太兇喔!

 

C:抽到這張牌的你,當面對壓力與困難時,該怎麼處理、讓自己迎刃而解呢?
我們面對困難時會有所抉擇,可以去責怪別人、事件或是環境,也可以面對挑戰,進而成長,抽到這張牌的你想選擇怎麼面對?你需要去經歷挫折的過程,當你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只要有勇氣,你將可以發揮自己更大的潛力。

 

D:抽到這張牌的你,喜歡與人相處、喜歡四處交朋友;你的課題是「友誼」,你可能遇到,該怎麼在關係中,學習交朋友?學習信任?學習真心互相幫助?學習同時掌握朋友與情人兩邊的關係而不至於壞了任何一方?相信聰明的你,一定可以在大學交到最知心的朋友,懂得讓自己在友誼中無往不利。

 

E:抽到這張牌的你,你的生活一切都在軌道上,你從小就想盡辦法,讓自己可以符合別人與自己的期待,但這樣的你,真的快樂嗎?你最需要的,其實是重新認識這世界,慢下來,感受周遭的人、事、物、甚至大自然的花花草草,他們帶給你怎樣的感受?真心建議您,不要再汲汲營營的過生活了,生活可以有清新的風貌,而你應該要開始正視自己的內心想法,做自己。

 

 

想跟伊爾絲預約當面深度占卜嗎?

歡迎手機預約:0912-824523

或是e-MAIL到我的信箱:irs0403@gmail.com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