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基礎班:

這個班是專門設計給對塔羅牌有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並想要有基礎占算能力的學生。著重偉特塔羅牌的歷史故事、塔羅占卜的觀念與原則、提問技巧,並且說明22張大牌的基本圖像連結與牌意衍伸。簡單來說本課程就是塔羅打底基礎班,非常適合剛入門、對塔羅牌不了解或是有一點了解的學生,二十二張牌的大阿爾克納針對狀態與事件做大方向的論述,這班畢業的學生們可以幫自己或親友占卜簡單的問題,並且擁有一定的精準度。課程內容共分為四堂課,一堂課兩小時。

 

第一堂課:

塔羅牌的歷史起源

22張大牌連結的人生故事

塔羅牌的基礎概念、四元素概念

塔羅占卜的提問技巧、解牌技巧、關於塔羅牌各種Q&A

 

第二堂課:

塔羅生命靈

‧0號牌愚者~7號牌戰車的圖像連結與正逆位牌意

 

第三堂課:

‧8號牌力量~14號牌節制的圖像連結與正逆位牌意

 

第四堂課:

‧15號牌惡魔到21號牌世界的圖像連結與正逆位牌意

基本的三張牌占卜牌陣

 

講師介紹:

伊爾絲:現為專職塔羅占星、動物溝通師。

上課方式一對一可彈性協調上課時間就可開課(有面授或是SK、LINE視訊兩種選擇。);小班制看我社團公佈的開班時間。

上課費用:一對一新台幣五千元,小班制新台幣四千元。

上課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公寓咖啡館,中山捷運站地下書街R9出口出來後往右走50公尺就看到囉!)

 

歡迎E-mail、電話、LINE跟我詢問報名,E-mail若三天未回信請來電確認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