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雖然也身為一位占卜師,但我覺得「認識自己」是讓我很渴望,卻困難的功課。

 

我跟小渱老師的占星知識都是學自許子鳴老師,也因此才有緣能夠進一步認識,知道她有舉辦塔羅占卜、澳洲花精體驗、薩提爾模式諮詢三合一的活動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參加,彼此都有工作要忙,時間喬了很久才約到呢!

 

當天一進去小渱家,她把「家」跟「占卜諮詢室」巧妙地做結合,那樣的氛圍使我感到非常的舒服,放鬆自在。本來我有準備好要占卜的題目,不過小渱一直說我也會占卜,何況我的問題根本不用問啦~~~於是我們就直接開始抽花精卡。

 

我抽到的是「黃流星蘭」和「紫蘭戎」,兩者在經過小渱的解說之後,真的都是我很重要的課題,我本身是學英國系統的巴哈花精,跟澳洲花精不太一樣,英國系統傾向剝洋蔥方式的抽絲剝繭慢慢找出問題核心,澳洲花精較為一針見血。

 

之後我們搭配花精卡的狀態,開始做薩提爾模式諮詢,薩提爾模式針對原生家庭的部分做深入的探討,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談日常的事情,可是我卻會覺得想哭,諮詢過後,我們進入今天的重頭戲,花精體驗。

 

澳洲花精可以對人體七脈輪做按摩,這是今天讓我最感動的部分,小渱邊做脈輪按摩,邊緩緩道出我的人生故事,她說的話有一股魔力,可以讓我深入體會那樣的情境,也懂得理解父母的感受,這時的我超想哭可是又不好意思。很感謝這次的活動讓我可以體驗澳洲花精和薩提爾模式諮詢,這兩者都是不錯的探索自己的方式,最後我帶了一瓶財運之星波頻彩油回家,使用到現在對我建立自己信心很有幫助,非常感謝這次小渱老師用心為我服務,我也常推薦給其他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花精 薩提爾模式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