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9710_10202323556790942_3994872106244359885_n  

(圖片徵得飼主同意後放上)

 

每次進行動物溝通,都讓伊爾絲有感動的體會~也發覺每位毛小孩不同的可愛之處。

 

這是我的客戶動物溝通結束後分享的心得,內容令我既開心又意外XDD;溝通的當下飼主有很多問題,所以是一題接著一題回答下去的,我其實並不知道內容對她來說如何(所謂的準還是不準?),但看到這篇回饋,真的讓我很開心,除了內容說中之外,毛小孩也有改善生活問題,感謝這位飼主願意分享,以下為飼主的心得:

 

這次透過伊爾絲老師讓我與家中兩個小寶貝溝通

開始時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了
已經是我們家兩傻睡覺時間
當伊爾絲老師跟我說她與我們家DUBY連結上時
並告訴我DUBY已入睡不是很願意被打擾,但很好奇是誰在與他說話
(同時我看到DUBY東張西望的 不知道是不是恰巧)

 

問了許多問題
直到問到DUBY那麼挑食有沒有特別喜歡吃什麼
老師說 DUBY給他的圖像是鵝黃色感覺軟軟稠稠的
當下我就覺得 X!好強ㄛ 大概在半年前姊姊剛養狗的那時候我們很愛做鮮食
當時就做了蒸蛋給二傻吃
(這時我還是只相信了一半,想說可能是恰巧!!)
之後 我又問了DUBY喜不喜歡噗噗(姊姊養的狗)
DUBY回答說很喜歡,喜歡逗他但是噗噗有距離感
這點只要跟我很熟的都知道
每次噗噗來到家裡,DUBY都會一直用前腳拍噗噗的屁股
噗噗就會回頭一直追著他旺旺叫
那畫面超逗的,明明人家不想理他XDDDD
(此時此刻我覺得,老師你根本是神好想把你帶回家天天跟二傻溝通xD)

 

後來
換跟PIKO連結
我隨口問PIKO為什麼在大哥哥每晚回家或出現時都叫得特別響亮大聲
剛開始PIKO很客套的說沒有阿 我不太會認人 以為是陌生人才這樣叫的
但是我回PIKO 明明不是這樣 你很會認人 而且很好客 明明只對大哥兇
PIKO回答我說: “因為我覺得大哥哥好像不喜歡我,所以我也不愛他”
當下我真的一度又想把老師帶回家了
PIKO跟大哥感情不太好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呀
PIKO還叫老師跟我說:” 他很難過跟大哥哥感情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頓時我好想哭ㄛ 因為剛來到家裡時 PIKO很努力地想討好哥哥,但哥哥就是一直歪心只愛DUBY)

 

最後我問了PIKO有沒有什麼要求或想跟我說的呢
老師說PIKO給他一個圖像 是我在打電腦不太理他
OH NO! 好準ㄛ 因為這是常常會在家出現的場面…
PIKO跟我說 他想多多出去玩 希望我多多陪陪他
好啦 我知道我陪你的時間真的好少好少
以後我會多推著車車帶你們出去外面走走:”)

 

 

想與您家寵物開心對話嗎?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

電話:0912-824523

願您與毛小孩們天天都能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