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宣妹星盤  

這個命盤,剛好是我朋友的妹妹,狀況比較特殊

朋友的媽媽年屆44歲高齡,產下一女,而且是自然產,剛好跟朋友討論到星盤,她就請我幫忙看一下

命盤一開,可以說這個出生時間抓得很好,乍看之下會覺得是有去算過的(但其實他們沒有)

伊爾絲來做個簡單說明:

 

我們在為客戶進行生時校正、擇日產子時,一定會以金星合敏感點這標準來做,而金星要和敏感帶,跟一天當中哪個時間點出生有絕對的關聯!

此命金星合五度以內敏感帶,基本上只要金星入敏感帶,就算沒有在五度以內,也可以掩蓋掉很多其他凶星犯沖、零碎的缺點。

金星合敏感帶代表一個人早慧、聰明、長相漂亮且好文藝,有歌舞藝術方面天分,一般來說小時候也很貼心、好帶,不太造成父母困擾。而這副星盤又同時據有月亮與海王星180度(衝)相位,海王與月亮也在敏感帶內的優點,沒有被凶星衝破,基本固定宮系統。

 

此女天生對事物具有強烈美感、藝術方面強、善解人意、同理心強、能力又好,適合走文藝、設計、心理諮商等行業,甚至當業務、創業也都可行(夠聰明)。

加上基本固定宮系統,做事情的穩定性夠高,可以刻苦耐勞,又具有基本宮系統的野心版圖,不至於讓自己社經地位太差。

我估計,這輩子不用愁工作賺錢的問題了。

 

如果要我自己選啊~我也希望我或我的小孩此時出生

畢竟金星在敏感帶,是很萬能的!

 

 

想知道自己的命盤流運、職業天賦嗎?

歡迎跟伊爾絲預約~

電話:0912-824523

或是e-mail:irs0403@gmail.com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