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抽到的塔羅牌:
錢9逆位 杯后正位 戀人逆位 劍8正位 吊人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我想問我目前參與的計畫值不值得我花費金錢跟心力去投資

三、問題詳述:
目前我參與一個關於青年能力培養的計畫,在8/21有一個為期兩天一夜的課程
但這課程需要將近一萬元的費用,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負擔,所以我想知道這計畫有這否個價值讓我花錢跟精力去投資他

 

答覆:

風水  土  風 水

 

以你目前經濟狀況真的頗為吃緊,這計畫的確可以讓你學到東西且認識新朋友,但比較屬於「開拓眼界」的性質,針對未來工作賺錢的話幫助有限,看你如何評估,如經濟真有困難其實不一定要投資,幫助有限。

 

P.S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成效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唷!預約資訊請看首頁~~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