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同伴貓咪的前世愛情

 

今天的動物溝通讓我很震撼....沒想到人跟動物的跨世戀情真實存在
照護者總共有五隻貓咪要溝通,其中一隻已離世。

 

四隻在世的貓咪就是爆笑的閒話家常,外加八點檔劇情
最後聽到離世貓咪(以下化名帥咪)的故事,讓我感到驚訝、溫馨,又感動...

 

 

(圖片取自網路)

 

照護者(是位女性)說:

「帥咪是隻流浪貓,跟著我一年,我幾乎天天照顧他,但他不讓我帶回家」

「他似乎很有靈性,在他到我家之前的某一天,他帶著我繞了他生活的地方,好大一圈,抱括下雨、白天、晚上他會在哪休息,他都帶領我看,我跟著他走了一個多小時。」

「每次陪他在外面,我總是很捨不得離開他,有種『我應該要陪他在這裡』的感覺」

「我一直很想把帥咪帶回家養,不忍他在外頭流浪,有一晚,他終於願意讓我抱起來,而我就直接把他抱回家,他很順利地沒有掙扎。」

「但是,回到家的隔天,他站在窗台上看著我,我不知道他怎麼出去的,我家明明門窗都關得很緊,因為十樓很危險很怕貓咪們跳下去。」

「我要去救他,然後,我就看著帥咪從我面前往下跳。」

 

十樓的高度貓咪當然是過世了,照護者不敢去看屍體,由照護者老公帶著帥咪屍體去火化,骨灰收在家裡。

照護者:「我無法理解他為什麼跳樓,我們這一年來一直很要好,他對其他人都不信任但非常愛跟我撒嬌,只吃我準備的食物,跟我很親密只是不讓我帶他回家;他為什麼跳樓?他不想跟我一起生活嗎?」 說著說著,照護者很自責地哭起來。

 

我連線帥咪,起先他防備心很重,重複說明事由之後他才卸下心防,然後我問起這件事情,沒想到帥咪的回應是:

「我們前世是伴侶,我無法再忍受我是貓咪,她(照護者)是人這樣的生活形態了。」(我重複收到男生人類的樣子,長頭髮有點痞,應該是帥咪前世,但這太弔詭了啊啊啊)

「她的生活我無法真正參與,我的世界她也不一定真的明白,這樣活著好辛苦,我不喜歡這樣,不如她活得好就好,反正死亡只是一個階段的結束,下一世的開始,期待我們未來以同一物種再相遇。」

 

我把帥咪的話轉告照護者,在這時候,照護者深深的哭泣了。
我相信,人類靈魂深處了解一切,那是從裡面哭出來、靈魂的眼淚。

 

照護者接著問:「他還有可能回到我身邊嗎?」

帥咪說:「我在靈界的彩虹橋好久好久,我在等著可以投胎當人的機會,也在等著投胎回去她身邊的機會,可是我接收到的安排是,我們之間沒緣份了,我好不甘心啊!所以就這樣拖著,哪都不想去」(帥咪的聲音,很男子漢)

 

我覺得我在跟帥咪溝通的時候無法把牠當成貓,因為好多事情他都懂,就像人類一樣,基於「因果業力」,我說服他放下,我也開導照護者放下,畢竟很多時候,有專屬於我們最適合的安排,但往往當事人不一定了解。

我幫助照護者和帥咪在溝通的當下,說明清楚對於彼此的誤會、思念,以及最重要的,「愛」,這是站在動物溝通師的角色,最後可以為他們做的了。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