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爾絲動物溝通重點紀錄:

之前諮詢過的狗兒~「多娜」,是位漂亮的小美女。

 


前幾天接到多娜媽緊急預約,說他家多娜原本都乖乖的在固定地方(後陽台)上廁所,但自從帶他去結紮之後,就開始在家裡到處尿尿,又罵又念了五天都講不聽,所以尋求溝通。

我連結多娜,問她為什麼突然亂尿尿,她說:

 

「為什麼?為什麼要帶我去手術(她不知道是結紮)都不先跟我說,不尊重我?!也沒有問我的意願。」

「不問我就算了,最基本也要提醒吧?!爸爸媽媽實在太過分了!他們都不懂我的心情,我要尿尿大便提醒他們!」

「而且我的傷口真的好痛喔!現在還在痛!」

 

我跟多娜解釋爸媽是為了她的健康才有此考量,否則等年紀到很容易生病的;還有最近媽媽身體也不好,還要每天在家清理她的大小便是很辛苦的,希望她可以體諒爸媽。

 

多娜回我:「那我想聽聽爸媽誠心的解釋與道歉,我希望他們可以確實了解我的感受,這樣我就會改了!」

我把多娜的條件告訴照護者們,他們承諾會好好會跟多娜解釋。

隔天,照護者請我詢問多娜是否願意接受道歉,詢問的結果多娜不願意回我話,但心情明顯變好;於是我跟照護者說再觀察一天應該會改善的。

很開心的!晚上接到訊息回覆說多娜乖乖在後陽台大小便了!以下經照護者同意分享對話內容與多娜美照。

當我們誠心地跟動物溝通,他們都會聽得懂,也都願意給我們真摯的回饋。

 

(圖片經照護人同意提供)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