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溝通後客戶Line的回饋~

第一張截圖是說明貓咪「Oreo」溝通後行為改善,第二張是同一家庭成員「汪汪」(也是貓咪)對自己身體的表達被證實。

貓咪Oreo在溝通時表達不喜歡埋砂,覺得埋砂好麻煩,但在照護者(嫌真的太臭)的要求下不情願答應,雖然動作有點隨便,但願意改真是太好了!

汪汪在溝通時表達左半部皮膚怪怪的,當時照護者說沒察覺有異處,回家後仔細端詳才證實。

 

 

第三張是進行溝通後,貓咪「小草」(另一家庭的貓咪)變黏人了~

而貓咪小草,主要是為了亂尿尿問題來諮詢,諮詢過後到目前為止是沒有再尿了,希望保持紀錄~令人開心的是,小草在溝通後變的與照護者更為親近。

常有人問我,動物溝通是真的嗎?能不能舉出動物在諮詢過後行為改變的證據給他看?!

 

我想說,透過溝通後改善的例子真的好多好多呢~(還有很多回饋尚未放上來XD),但我也必須強調,寵物跟我們人一樣,視個性和理解力的不同,行為改善的效果有所差異;有些講一次就懂、有些可能要講好幾次、更甚者有些擺明「我就是不聽,你拿我怎樣?」

 

行為背後更需要去了解的是「原因」,身為溝通師,只要照護者有一顆同理他們的心,我都很樂於為你們翻譯溝通,當你準備好,歡迎來和你的毛孩子聊天~!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