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覺得動物溝通似乎就是純粹跟動物們說話聊天、幫助飼主了解他們的情緒、個性、行為。現在案例做的多,發現動物溝通可以做到的事情比我想像中多,我舉我親身遇到的2個例子:

 

1.這個經驗真的太特殊了我到現在都忘不了;某天的半夜一點,看到一位占卜師朋友來電,她不輕易半夜打電話的,接起來,她說她家貓咪突然發狂似的對空氣大叫,怎麼安撫都沒用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連線那隻貓,貓咪說家裡有阿飄闖入而且想要傷害飼主,她要保護她,後來貓咪一整晚都在警戒狀態(隨時會叫一下),這位占卜師一整晚不敢睡,隔天立刻去請法師來家裡,法師說的跟貓咪一模一樣,做法之後,他們家貓咪就變回之前正常狀態(不隨便亂叫)。這個占卜師的靈異故事還有後續,過程太攏長了在此不贅述,但整件事情讓我覺得非常靈異,也讓我發現寵物們在這方面非常精明。

 

2.幫一位動物溝通的客人溝通她的貓咪,最後她的貓咪說媽媽現在新換的工作不好,很可能被騙(果然飼主正打算到新工作);但飼主說她有去給人算過顯示這工作是好的,所以沒多想。
等到飼主到新工作時,飼主回饋,果不其然發生工作內容跟當初談的不一樣,薪水也有落差,簡直被公司剝削,這則案例我也驚嘆在心裡。

 

會再度提到這兩個案例是因為,最近又有一位寵物照護者(以下稱媽咪)發生類似的狀況;她的貓咪乖乖最近幾天不知為何常常對著媽咪一直叫,照護者觀察幾天還是不知道牠在叫甚麼,於是來找我諮詢,我一連上貓咪乖乖,就聽乖乖說:

 

「我想告訴媽咪家裡最近磁場好亂、不太乾淨」

「媽咪最近不知道去過哪裡,回家之後身上帶著髒髒的氣」

「而且家裡有些角落好髒,應該要清一清了!」

 

我跟照護者傳達我收到的話,照護者其實是很懷疑+疑惑的,我問她最近有沒有去過宮廟、教堂、或是醫院之類的地方,她說有去過指南宮,但那是大廟,還有她老公二伯過世........,接著她又仔細推敲一下說:「好像乖乖是在她去過指南宮後回家叫得更厲害。」

 

這邊並沒有批評任何宮廟教堂的意思,純粹分享,但因為我是敏感體質,以我自己經驗,有些大廟人非常多、而且周遭容易吸引想要超渡解脫的好兄弟,反而磁場雜亂,需要多注意。

 

後來我請照護者簡單的房屋空間淨化方法,費用便宜、材料隨處可得,她回家照著做,果然他們家貓咪放鬆許多,再也不叫了。在我溝通的許多寵物中,當然也不是每個家庭都有這樣的狀況,但偶爾會出現幾例,幾乎都是有靈性的貓咪,以下圖片為我跟照護者對話,經照護者同意擺上,分享給有興趣的各位~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