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爾絲動物溝通記錄:

好久沒有PO動物溝通的記錄了~最近的身心靈面臨很多變動,正在調整適應當中,整理阿里山行的收穫之後也會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記錄的主角有三:小黑(圖中)、橘子(圖右)、老貓小白(圖左)

三貓-01  

小黑和橘子原本雖然處不好,但倒也相安無事。直到前陣子照護人帶他們去獸醫院後,他們突然像變了隻貓似的,完全認不得彼此,一直打吵架哈氣快要打起來,因此照護人來尋求溝通,希望讓牠們感情變好。另外小黑還有愛舔毛的問題須處理;橘子則是尿尿時屁股會翹高高導致尿尿灑到外面來,希望我幫忙溝通請牠蹲低尿尿~

這次的溝通非常成功,孩子們承諾會改善的狀況之後真的都有做到,附上照護人的心得讓大家參考囉~

------------------------我是心得分隔線-------------------------------

「Irs好,經過了二天的觀察,跟妳分享貓咪們這幾天的情形。

首先是小黑,現在的牠可以接受屁孩橘子在牠的身邊出現,在放飯的第一時間也會出來吃飯,不像之前一直躲起來,跟橘子也會藉由近距離接觸時互聞對方氣味來接觸,只是橘子還是喜歡如影隨形的跟在小黑屁股後面,就像是在監視著哥哥打算做什麼;小黑有時不開心時還是會用聲音嚇阻橘子,就像在跟橘子說:「你不要再跟著我啦!」雖然偶有小衝突,但比起之前好很多,橘子也總會在哥哥出聲的嚇阻下認份的乖乖蹲下。

另外昨天特別檢查小黑之前被牠舔光的肚皮及後腿內側,發現長出的毛已經有一定的長度,看來應該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在舔毛,可以驗證星期日時牠說的:「我這二天沒有舔毛了呀~哈哈。」 
偶爾的嚎叫聲暫時也沒有發生,承如老師轉達的,小黑現在選擇做牠自己,所以我也不在一直勸牠要多容忍橘子,有小爭執時讓牠們兄弟倆自己處理!

再來是橘子,如上面說的,還是很愛跟在小黑後面,不過也比較可以接受小黑在房子裡面走動,不會一對上眼就不爽。

另外星期二早上一個機會,剛好到廚房遇到橘子在上廁所,之前牠尿尿時屁股都翹高高導致噴尿都是發生在沙盆右上角;那天看到牠在左下角上廁所,屁股蹲很低,因為這是第一次看到牠在左下角上廁所,不是很確定牠是在大便還是尿尿,等牠離開後去檢查左下角,判斷牠剛剛應該是尿尿,當下開心的跑去跟橘子說:「你好棒會蹲低屁股尿尿,覺得牠有把我的期望聽進去,好開心!」

最後是老貓小白,現在餵補血劑時除了放慢入口速度,還另外用針管裝了白開水,一口藥劑、一口白開水來沖淡口中的藥味,過程還蠻順利的。

謝謝老師星期日的溝通讓我可以了解貓咪們的想法來尋找適合牠們的處理方式(因為牠們從事情發生後就不曾三隻一起用餐,昨晚試著想要讓牠們能熟悉用餐時有彼此的氣味,耍了賤招開了牠們最愛的罐頭吸引牠們能一起用餐,台語說的:「慢來就吃無」 所以三隻暫時把恩怨情仇放一邊一起用餐,不過看的出來小黑的屁股還是不想接近橘子 哈哈)」

(圖文經照護人同意後分享)

 


粉絲團:伊爾絲Irs - 動物溝通能量療癒 & 塔羅占星諮詢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