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抽到的塔羅牌:

劍2正位 杖騎正位 劍9逆位 錢公主正位 節制逆位

二、想問的問題:

想知道對方對我是否是真心的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最近和某個男生關係曖昧,對方也很明確說喜歡我想在一起,目前表現都還蠻真誠的,但因為認識還不是很久,害怕對方只是想玩玩,所以想知道對方對我是否是真心的?

 

答覆:

想問是否真心?我們就來一起看看對方對你懷著甚麼感覺。

風  火  土  土  水

我認為對方的衝勁和發心是很有熱情的,也願意給出承諾。

但其實他有點保護自己,而且對這段關係充滿不確定感,他覺得,你給他的表現不是很讓他確定你也喜歡他

所以~如果你也覺得他OK,就可以多給他一些表示囉!他會更有信心,相對來說表現也會更真誠

不然以他目前情況,雖然發心很熱情,但要怕之後與對方溝通、了解彼此的持續力不夠呢!

 

P.S  免費塔羅占卜僅就字面上解釋,說明有限,如需深度的諮詢還是建議面占或是網路SK占卜~          

 預約資訊請看首頁右方說明。也歡迎可以針對免費答覆給我回饋唷^^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