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間生活實在太辛苦了
純粹的靈魂,必須得要搭載充滿情緒能感受的心、有血有肉會痛的身體,才能在世間生存。
而人間的劇碼和遊戲一幕幕上演
心和身體像被宇宙洪流所導演的角色般,奮力演出
靈魂只能隨著身、心被打的暈頭轉向
忘記自己,初始投胎來這世界的「心靈願景」。

兩天的心靈假期
原本以為我很了解自己
卻突然發現,對自己,什麼都不認識

一直以來總是關心自己與外界怎麼樣
外面的世界怎麼樣
幾乎不問自己:
「我現在怎麼了?」
「我有什麼感覺?」
而細細柔柔的陪伴自己,正是現在的我最需要的。

原動力張牙舞爪嘶嘶咧咧,等著破壞世界
原創力靈光乍現,關鍵時刻跳出來鮮活人我
人間的劇本如此的無法掌控
「接納」,才是唯一正途

接納世間萬物,包容各種不同
天地萬物存在於我之間
我亦存在於天地萬物。

#原動力:性格中最大缺點。原創力:性格中最大優點
#說的容易做的難
#拒當山寨版救世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