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像裡可能有貓和室內

 

{動物溝通師到底有多沒用} (崩潰part1

整件事情分兩個部份講起
第一個是死不吃飼料
第二個是在我床上尿尿

首先,原本的雞肉口味飼料,因為快吃完了要買新的,心想幫她換個口味,換鮪魚飼料......
and then,飼料到貨之後我請黏黏先吃完原本的,我再幫她換,她就跟我說:「我不要我不要,新的好香我要吃新的!」
我想寵物不能太寵....所以不答應她
結果她給我兩天不吃飼料!

好吧我女兒我認了心軟開新的給她吃
吃了三天,跟我說:「我覺得鮪魚好像沒有雞肉好吃,可以吃回原本的嗎?」

嗯,原本的來還有一點點,可以。
我跟她說:「雞肉吃完還是繼續吃鮪魚好嗎? 畢竟我都買了.....」
黏黏:「再看看~~~」
到了吃完的那一天

黏:「我真的還是很想吃雞肉,你再幫我買雞肉好不好~」

........
所以鮪魚飼料到貨時你想吃叫的要死,是在耍老娘嗎(怒

我:「我最近比較忙等我兩天好不好,乖先吃鮪魚」
但我拖了兩天才買雞肉,她真的就給我兩天都沒吃飯!!!
重點是,第二天晚上給我尿床!!(崩潰
問牠原因,她說:「我想提醒你該買飼料了.......」
拜託我都還沒回家你就先尿,可以等我回家確認我第二天真的沒買再尿嗎...................

飼料事件過了幾天,某晚我回家發現她再度尿床
身為一個新生代有耐心聰明的母親,要用有效的方法教育孩子,打罵是沒用的,所以我和聲和氣的問牠:「你為何又尿床了呢?」

黏:「媽媽(她都這樣叫我),我想提醒妳一件事情
不這麼做妳回家根本不認真聽我說話,自顧自的忙

就是,你選爸爸要慎選,另外我覺得你哪個朋友不錯,哪個朋友再觀察.....(以下省略)」

我:「天啊~~我的生活我自己知道自己做主,你到底???」

黏:「我很愛你很關心你呀!我是為你好~」

我無話可說
聽說寵物個性像主人,我有這麼難搞嗎?

#母女連心我愛黏黏
#動物溝通師到底有多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