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業這麼久....第一次遇到如此如此沒有禮貌的照護人.....沒想到這種奧客(虧她還是滿漂亮的女生)居然真的存在?!

 

她一開始用Line預約線上服務(口氣非常沒有禮貌,Line沒有顯示大頭貼照片),接著確認匯款事宜完成預約....;名訂三天內完成匯款,但超過三天一直拖,詢問兩次都說要約,拖了約兩個禮拜才匯,原本匯一小時又要改半小時請我退給她(我也退);請她照片寄E-mail她說沒Email,請她把照片傳到粉絲團跟我說沒有Fb,最後特別開放讓她可以用Line傳;然後請她加我Skype,她卻說她不會加要我加她(我也有加),這些都算了....。

 

等到今天約定好的時間,卻Line我說她找不到我Sk,我一搜尋,發現她並沒有同意我好友,無所謂我就直接打給她,接通之後開始溝通。

 

精彩的在這裡,一開始的身份確認我習慣大略說一下家中格局、寵物性格,我看到一個往右延伸的小套房,右邊是雙人床,前面有窗戶,一進門前面可以看到掛勾式衣架;我與照護人進行確認,她回我:「這不是重點,你講的除了套房對,其它全都是錯的」問她哪邊不對,她跟我說:「有掛勾式衣架但不會一進門就看到」,因為看到的影像滿清晰的,我問她那床跟窗戶的位置對嗎?她說:「對」,竟然有東西說對,為何要跟我說通通全錯!?

 

接著她說先不管隔局,要我直接問狗兒想對她說什麼,我直接與狗兒對話,我感覺到一股很孤單的情緒,我問牠怎麼了,牠說:「照護人晚上到半夜期間常不在家,白天都在睡覺」我把訊息告訴照護人,她卻直接嗆我:「你是不是連錯狗了!?」

 

這時我真的一把火上來,從一開始預約到現在所累積的情緒,一次爆發,當然我不會直接開罵:「我說,動物溝通需要雙方的信任,如果無法誠懇的進行這次溝通,真的不用勉強,我把費用退給妳」她倒也乾脆直接說:「那就退吧!」 終於結束這荒謬的一切。

 

現在回想....真的覺得自己很誇張可以忍受這一切到剛剛,我只想說,如果你/妳不是真心的想要了解自己的毛小孩,麻煩不要佔用名額,有很多迫切的毛小孩有立即的需要。

 

經過此次,我決定以後預約只能用粉絲團私訊,並且著手預約單的設計,往後一切堅持原則,給人方便只會被隨便對待,我甚至「考慮」取消線上服務,一律只能現場。

 

感謝大家把我冗長的過程看完,真的,如果不相信就不用勉強。也感謝許多長久以來支持我的照護人與回客,真的很謝謝你們(抱)。

arrow
arrow

    Iris動物溝通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